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 正文

西科产业公司组织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项目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8日 16:3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4月6日下午,受陕西省府谷县脱贫攻坚移民搬迁办公室委托,西安西科产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科产业公司”)在资产管理公司会议室组织了项目评审会,对西科产业公司完成的三项工程场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项目:《府谷县哈镇大岔移民搬迁安置工程项目场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府谷县哈镇陈家圪堵幸福院建设项目场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府谷县孤山镇五里墩幸福院建设项目场地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进行评审,陕西省地质协会教授级高工索传郿(评审组组长)、榆林荣岩勘探有限公司高工王永岩、长安大学教授苏生瑞,以及委托方代表府谷县国土资源局贾爱林和评估单位代表西科产业公司邓念东,参加了评审。通过认真评审,3个项目通过了初步审查,按专家意见修改后通过评审。

进行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是西科产业公司开展对外技术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地质灾害危险性项目的实施与评估,扩大了学校的对外影响,提升了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的能力。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