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主要企业 > 正文

陕西西科博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06日 10:17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陕西西科博尔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碳化硅(SiC)微粉、晶须及其下游高级碳化硅制品和功能器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全球首家突破传统生产技术,利用自主专利技术实现工业化规模生产β-SiC微粉和晶须的专业企业。本公司的β-SiC微粉和晶须采用多功能复式多热源炉生产,填补了国内乃至世界各级β-SiC微粉生产之空白,规模大、产品质量优良,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公司的其它SiC微粉在精细分级和表面改性处理等方面也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近二十年来,公司和西安科技大学等高等院校开展长期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发明了近十项以SiC为主要材料的生产工艺与技术,利用自主技术生产的高级SiC制品和功能器件在机械、电子、冶金、化工、军工和航空航天等领域有广泛应用。产品除满足国内市场需求外,大量出口法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美国、德国、日本等国。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