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单位教工第六党支部开展“寻根溯源,文化传承”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16日 17:30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1日、12日,直属单位教工第六党支部组织教工党员前往(陕西)汉中国立西北工学院旧址、川陕革命根据地纪念馆等地开展“寻根溯源,文化传承”党日活动。

在汉中城固古路坝村原国立西北工学院旧址内,党员们一起诵读西安科技大学“溯源志远”纪念碑碑文,了解我校办学历史渊源;随后,大家参观了西北联大汉中办学纪念馆,感受了西北联大“团结御辱、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艰苦奋斗、兴学强国”的创业精神,“公诚勤朴、矢志报国”的奉献精神。最后,在南郑县川陕革命纪念馆内,大家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进行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和革命传统教育。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对于我校“励志图存,自强不息”的西科精神,扎根西部、服务全国的办学追求有了进一步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铭记先辈功绩,秉承初心,传承薪火,携手共进,担当使命,真正着眼于民族的复兴,学校的发展,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三步走”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