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单位教工第六党支部扎实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5日 09:21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上午,根据学校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工作安排和相关要求,直属单位教工第六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对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与会13名党员紧密联系自己工作实际,采取“自己找、大家评、互相帮”的方式,从工作、思想等方面客观开展自评互评。支部老党员分享了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并对年轻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大家相互指出存在不足,明确下阶段努力方向。大家按照要求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通过评议及组织鉴定,评定等次为“好”的党员共11名,党员合格率100%。整个评议活动气氛非常好,持续了3个半小时。

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严密,注重实效,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活动开展严肃认真、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目的,明确了公司财务制度严格化、门面房管理常态化、印章使用监控化的要求。第六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抓好党员教育和管理,努力营造学先进赶先进的良好氛围,推动部门各项业务工作健康稳定发展,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