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喜迎十九大”诵读红色经典共圆小康梦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3日 10:1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1日下午,直属单位教工第六党支部在资产公司会议室,举办了“喜迎十九大”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副校长惠朝阳、直属总支副书记王雪莉、资产公司全体老师出席活动。

伴随着舒缓的轻音乐、精心制作的PPT,老师们朗诵了《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可爱的中国》、《血写的课文》、《沁园春·雪》、《世界,请听中国朗诵》等经典内容,各位老师饱含深情地进行经典诵读,他们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温文婉转、时而气势如虹。惠校长的朗诵获得了现场一次又一次的掌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随后,支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延安大学的重要批示》、《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的回信》等内容。

惠校长指出:此次诵读经典内容丰富,支部党员参与度高,对于普及文学知识、增强党性修养、锤炼文艺素养、加强交流有很好的效果。必将有利于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今年10月17日是我国的第四个扶贫日,也是第25个国际消除贫困日。随后,资产公司组织“共圆小康梦

我们在行动”——为长武县贫困户捐款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