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充分发挥支部主体作用,精准传达制度要求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13:3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9日下午,直属单位教工第六党支部围绕“充分发挥支部主体作用,精准传达制度要求”的主题,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倩主持,副校长惠朝阳参加了集中学习。

首先,李小美老师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意见》对新形势下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出了更加具体的要求,具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随后,赵倩结合支部实际介绍了本学期支部学习安排,以“两学一做”为基本内容,建立“146”党建工作机制,并安排部署党员完善个人学习计划、处级领导干部讲党课、“喜迎十九大”红色经典诵读等活动。各位党员积极发言,为支部活动献计献策。最后,张葳传达了《西安科技大学处级领导干部鼓励激励实施办法(试行)》等3项制度的通知。

惠校长在肯定支部工作的同时强调,支部学习要高标准严要求,精准聚焦学思结合,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深刻把握“四个服务”深刻内涵,围绕中心谋发展,提高业务讲奉献,解放思想抓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支委检查了大家的学习笔记。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