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5日 10:52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5月4日,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学校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关工作。党总支书记樊广明主持会议,直属单位党总支委员、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学校《关于印发刘德安、杨更社通知在迎接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西安科技大学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宣传手册》、《习近平:抓住“关键少数”抓实基层支部、保证广大党员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文件。

樊广明指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希望大家打起精神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在今后的工作中还要努力做到在以下几个方面:一是在提高政治站位上下功夫。二是在深学实做上下功夫;三是在推进支部建设上下功夫;四是在查找解决问题上下功夫;五是在锻炼作风品德上下功夫;六是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上下功夫;七是在落实责任上下功夫。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