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组织机构 | 新闻中心 | 经营管理 | 主要企业 | 成果转化 | 政策法规 | 下载中心 |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 页 > 直属党支部 > 党建工作 > 正文

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8日 10:04   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6日,直属单位党总支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樊广明领学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资产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张葳领学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图书馆副馆长冯永财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下简称《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下简称《条例》),总支副书记王雪莉领学了《习近平关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说明〉》。

会上,樊广明就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直属单位党总支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党支部要在本月召开支部会议迅速掀起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热潮,要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地传达学习《公报》、《准则》和《条例》,要把全会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直属单位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地从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

关闭

Copyright © 西安西科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通讯地址:西安市雁塔路 58号 邮编:710054